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水事聚焦 > 全国水事
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唐俊率组督查全省水土保持监测网络体系优化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19-01-07 09:41:0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字号: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俊率检查组赴通城县秀水小流域监测点、黄冈市石桥铺监测点,开展全省水土保持监测网络体系优化布局及升级改造项目的现场督促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通城县秀水、黄冈市石桥铺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项目的总体情况、施工情况和进度安排情况汇报,在黄冈石桥铺工地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唐俊强调,全省水土保持监测网络体系优化布局及升级改造项目是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重点项目,也是省水利厅“三个一”重点工程,一定要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按期保质地推进。 

  唐俊对项目现阶段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潜在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及整改要求。要求各参建方严格依照安全生产规范,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治理事故隐患,根据任务目标,倒排工期、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力求保质保量完成项目。 

作者:    责编: 杨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