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专题信息
我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2 15:39: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4月2日上午,我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相关业务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永生局长主持,全局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生以及市纪委派驻我局纪检组长王军分别对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强调。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认真收听收看了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结合会议精神,王军同志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结合具体案例,加大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在思想上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二是不能“挂空档”,要坚持业务工作做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必须跟到哪里;三是严格制度落实,确保各项业务工作在法律法规的框架内实施和运行。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生简要通报了前段时间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组织生活召开情况,要求尽快拿出整改措施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能迅速整改的要马上行动。针对暴露出来的一些不足,他指出:各级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在推进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方面下更大功夫,推进我局党建工作上新台阶。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原原本本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力争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同时,要全面彻底地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的影响,下一步,局党组还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李嘉、万庆良流毒进行批判、揭露。

    会上,李永生局长还就第一季度“三防”工作、河湖管理、河道管理、安全生产等业务进展情况做了小结和点评,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并就下一阶段任务做了部署、要求。(图、文:刘建彪,办公室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