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高明:学党史、明方向、开新局!高明区住建水利局举行职工讲党史故事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7 12:43:21  来源:高明区住建水利局 [字号:

  5月12日,区住建水利局举行职工讲党史故事比赛,来自局各党支部的13位年轻干部讲述历史和身边的红色故事,抒发牢记革命历史、勇于担当作为的壮志情怀。

  现场,一段段扣人心弦的党史故事,一句句激荡人心的语句,通过演讲者的真情演绎,让人时而热泪涌流,时而热血澎湃。出席活动的区住建水利局200多干部职工近距离感受到革命先烈和身边党员坚强不屈的意志、爱国奉献的情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区住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维彬表示,接下来,区住建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和前进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爱岗敬业、在岗奉献,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住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