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南海区住建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08:59:54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021年4月9日上午,区住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新同志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玮瑜同志在局305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对全区住建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集中动员和全面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丘立翰同志、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友波同志以及局机关一、二、三、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其余在职党支部支委委员及党务工作者、镇街水利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解读了区住建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副局长黄玮瑜同志对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第二,明确学习重点内容。第三,贯彻落实学习工作安排。第四,提出学习要求,落实主体责任。

  会上,局长叶新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为什么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明确任务目标,准确把握“学习方向”,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高标准严要求,着力解决“怎样学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最后,叶新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转化为推动住建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为南海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9120108.jpg

微信图片_20210409120104.jpg

微信图片_20210409120056.jpg

  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2021年4月9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