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市水利局局长李永生带队深入基层沙口水利枢纽站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6 12:53:01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2月24日上午,市水利局局长李永生赴沙口水利枢纽站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副局长张新华和二级调研员韦奕铨一同参加。


 市水利局局长李永生带队深入基层沙口水利枢纽站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101.jpg

    市局领导深入现场了解沙口站职工健康、防控物资储备以及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并为沙口水利枢纽站送来了口罩等防疫急需物资。


市水利局局长李永生带队深入基层沙口水利枢纽站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184.jpg

    李永生局长高度肯定了沙口水利枢纽站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指出,沙口水利枢纽站党员干部职工在关键时候勇当先锋,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门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市水利局防疫先锋队,及时前往顺德区陈村镇支援基层一线防疫工作。李永生同志给沙口水利枢纽站班子成员分析了防疫形势,强调当前务必做好“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虽然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强化防范保障,落实防范措施,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稳妥推动复工复产,特别要做好复工复产外来人员摸排和健康监测工作,要做到“一人一档”;三是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快推进沙口水利枢纽除险加固工程,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带来的影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