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市水利局领导赴一线督促指导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7 10:32:34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市水利局领导赴一线督促指导防疫工作(20200216)631.jpg

    为进一步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坚定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2月14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仇志权同志,局工会主席、局防疫办主任、副局长张剑锋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和工会到陈村镇的疫情防控执勤点开展慰问,为驻守防疫一线的水利局党员干部送去了关心和关爱。

市水利局领导赴一线督促指导防疫工作(20200216)633.jpg

    仇志权同志和张剑锋同志来到陈村镇石洲村印象花城、藏珑华府小区抗疫一线看望慰问市水利局防疫先锋队工作人员,仇志权同志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值守安排、水利干部自身防护等情况,并代表局党委向坚守一线的水利干部致以亲切的慰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勉励先锋队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发扬共产党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再接再厉,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以高昂的斗志和最佳的状态继续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切实维护好社区群众的安全健康,协助基层做好做实疫情防控任务。张剑锋同志代表局防疫办及工会向先锋队员们打气,赞扬全体先锋队员识大局顾大体、舍小家为大家、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中的高尚情操,并指出先锋队如在工作一线遇到困难,可随时向局机关党委汇报,局党委和局工会将发动基层组织和人民群众的力量,全力保障防控物资供应,确保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局领导的慰问进一步鼓舞了先锋队员们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基层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图:何喜军,文:刘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