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学”为基础,“做”为关键
发布日期:2016-06-29 17:11: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水务在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水务在职党支部于6月28日上午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水务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敢于揭短亮丑,直面自我,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深刻自我剖析,分享自己的见解。陈文彪总工谈到必须牢牢抓住“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要求,以学为基础,以做为关键,做好工作为核心,对工作要有敢于担当精神,要有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其他党员同志也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逐一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有的党员说一名合格党员要立足岗位,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有的认为一名合格党员最基本就是原原本本把《中国共产党章程》读懂读透,坚定理想信念,基层党员更要发挥好上传下达的作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使水务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现实的体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