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打造党的二十大主题党建文化阵地,提升政治引领力
发布日期:2022-12-06 12:03:34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求,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我局立足党建工作实际,突出党建工作特点,积极打造党的二十大主题党建文化阵地。

充分利用过道空间与现有党建书籍资源,因地制宜,在三楼建立“学习角”和党建书库,为局各党员干部提供一个高质量、有温度、有深度的阅读服务空间,方便党员干部开展理论学习、资料查阅和谈心交流,在学习中收获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利用楼道和局大院宣传栏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局全体人员学习质效再提升,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水利高质量发展。

通过LED大屏和电梯间的播放器滚动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句,助力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报告原文,全面领会精神要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各项水利工作提质增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