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1 16:33:42  来源:本网 [字号:

    6月14日佛山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两个确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律法规。参加学习会的人员有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起业带队一行4人列席旁听指导。

    学习会采取集中学习研讨方式进行,会上局党组书记黄礼泉分别就“两个确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专题发言。

    黄礼泉谈到,“两个确立”既是历史发展的结果、历史奋斗的结晶,也是历史经验的启迪、历史规律的昭示,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局党组各成员要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一刻不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从严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发挥“头雁效应”,切实落实“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黄礼泉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局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按照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要求,持续深化落实省委“1+1+9”和市委“515”工作部署,并在实践中不断深化拓展、与时俱进。

    会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起业同志对此次学习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市水利局认真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实际提出贯彻实施意见,学习成效明显。希望市水利局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党建引领兴水治水管水,按照“全流域、强统筹、大兵团、分层次”的总体布局,开展治水“八大行动”,奋力谱写佛山绿韵水乡新篇章,为佛山高质量发展赋能增色。

佛山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1)25.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