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当好重要方阵
发布日期:2021-12-16 16:27:33  来源:本网 [字号: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黄礼泉讲专题党课


  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增强政治机关意识,12月15日上午局党组书记黄礼泉为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讲授专题党课——《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当好重要方阵》。


图片1.jpg


  黄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坚持党对水利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重要方阵,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黄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推动机关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迈入新境界,开创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为新时代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持之以恒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推进水利建设项目等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图片2.jpg

图片3.jpg


  黄书记强调,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严格落实政务公开各项制度要求,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惧。狠抓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图、文:张健华,机关党委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