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黄礼泉深入基层党支部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7 15:38:35  来源:本网 [字号:

  2021年12月3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黄礼泉深入基层党支部南海区排水监测站党支部调研,通过与基层党支部座谈、查看资料等方式,了解南海区排水监测站基层党支部的工作任务,工作现状。市水利局党组书记黄礼泉强调要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努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带头将工作做精做细。对该基层党支部提出两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支部建设,规范各项党建规章制度,发挥党支部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业务监管,党员带头做业务的能手,为全市的污水、排水工作发挥应有的力量。

图、文:张健华,机关党委供稿

图片1.jpg

南海区排水监测站党支部会议室1

图片2.jpg

南海区排水监测站党支部会议室2

图片3.jpg

南海区排水监测站党支部会议室3

图片4.jpg

南海区排水监测站党支部会议室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