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3 17:15:00  来源:本网 [字号:

  9月2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仇志权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姜腾云出席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2021年佛山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以案为鉴,用专题片警示教育干部职工,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姜腾云在会上传达纪委书记梅河清同志的讲话。接着,局党组书记、李永生局长传达市委郑轲书记讲话精神。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职责履行到位,把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李永生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走好人生道路;二是要加强学习历练,增强担当本领;三是要努力工作干事,真正做出实绩;四要强化廉洁自律,守好纪律底线。

QQ图片20210903171142.jpgQQ图片20210903171138.jpg

QQ图片20210903171124.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