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喜讯!南海住建水利局代表队在南海区党史学习教育之“学习强国”学习运动会总决赛获奖
发布日期:2021-06-21 10:14:48  来源:南海住建水利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调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良好氛围,5月18日上午,区委宣传部举办了南海区党史学习教育之“学习强国”学习运动会总决赛启动仪式暨党史知识竞赛。区住建水利局党支部作为其中一个参赛队伍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分为党支部赛(21支队伍)、团体赛(14支队伍)、家庭赛(10支队伍)、个人赛(24支队伍)参赛队员及随队人员,约200人。我局的黄少喜、蒋云川、刘铭明三名选手参加了该项赛事。赛场上三位选手专心致志、沉着冷静,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逆转题三关的角逐,我局支部代表队获得党支部赛第4名,黄少喜同志获得个人赛第3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检阅了“学习强国”的学习成果,展示了南海住建水利局工作者的昂扬风采。全局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继续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营造“以学促做、融合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