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力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22 10:06:49  来源:本网 [字号:

  4月16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曹大进行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曹大教授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紧紧围绕树立正确党史观、把握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和主题、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从三个“必然要求”出发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六个进一步”为学习重点,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目的、学习内容和具体工作要求,系统梳理了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通过对历史经验启示的分析阐述,曹大教授指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准确把握党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会,进一步深化了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对百年党史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进一步推动佛山水利事业向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1(1).jpg2 (1).jpg3(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