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认真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15:25:48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1月22日下午,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的文件要求,我局认真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生,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仇志权及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和沙口支部三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强化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能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对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现场述职,仇志权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主要问题,指明今后努力方向。同时认为各党支部能够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特别在疫情期间,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要求各支部要继续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力度,擦亮水利品牌。

  李永生局长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从培养党性、落实制度、规范建设、助推工作、清正廉洁等八个方面作了指示,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推动业务发展,把我市的水利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开展评议(以填写评议表方式进行),按“好、较好、一般、差”提出等次建议,述职党支部书记针对述职评议考核中指出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并抓好整改落实。(图,文:田源,机关党委供稿)

00b2f07feb16d5eeaa324b0f8fbabe6f.jpg410d4ff962aa3a976a3fb197486d5b0c.jpg942432933dbd0678f3d8b7101171f727.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