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赴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17:33:27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深入推进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9月17日上午,佛山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 庄严承诺”“崇规尚廉 源远流长”“自我革命 砥砺前行”“肃贪清污 警钟长鸣”“清风正气 永葆本色”五个展厅及“三省”长廊。通过观看大量的图文数据和丰富的历史资料,重温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取得的卓越成效,学习了廉政思想演进、监察制度演变及廉洁先贤的故事,回顾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历史事件,详细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一个个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一封封椎心泣血的忏悔书,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给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随后,在局领导张治安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用心写下感悟承诺签名留存。同志们表示,本次的参观很受教育,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高标准和守底线统一起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917165112.jpg微信图片_20200917165117.jpg微信图片_20200917165120.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