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佛山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8-17 13:15:31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8月14日下午,佛山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动员各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纪政纪法纪知识,增强纪律意识。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长文作专题警示教育党课。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沙口水利枢纽站班子成员共约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生首先作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讲话。李局长结合会议主题,讲了三点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重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严守政治纪律,努力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仇志权宣读了局机关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方案,方案明确工作任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教育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警示教育党课上,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长文围绕正心修身、坚定信念、防微杜渐、担当作为、用好权力、净化圈子、管好近亲、防范蝇贪、防范窝案、抓早抓小十个方面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强调纪律教育的重要性,突出纪律教育的政治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系实际,结合佛山本地职务犯罪者的忏悔材料,强化以案说纪反面教材教育,增强警示效果。让在座党员干部对加强纪律教育、作风建设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悟。

微信图片_20200817131009.jpg微信图片_20200817131016.jpg微信图片_20200817131021.jpg微信图片_20200817131026.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