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庆“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16:24:05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庆“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在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仇志权同志及部分军转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仇志权副局长代表局党委向军转干部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大家多年来为水利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军转干部们畅所欲言,进行了亲切的座谈,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谈这些年工作中的一些体会和感受,并对局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图、文:田源,机关党委供稿)

86a966f148f78b6f10956b6f3779aba.jpg247d0e0e7e2840c7e16860de556aa5f.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