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0-04-02 19:18:27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42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让局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和心灵的洗礼。

会议首先由李永生局长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纪委书记刘伟聪同志传达《佛山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随后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叩问初心》之信仰的缺失、《深陷河砂的警示》等两部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深陷河砂的警示》选取了近年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水政监察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记录了水政监察队伍落马官员面对诱惑,利欲熏心,逐渐遗忘入党初心,理想信念发生动摇,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一步步滑入犯罪深渊的过程。深刻剖析了水政监察人员走向犯罪深渊的原因、发展过程及其影响、危害。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给我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也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观看结束后,同志们感受颇多,纷纷表示要以此片所反映的内容引以为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坚持依法行政,时刻提高防范意识,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为佛山水利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郑绵)

佛山市水利局网站信息发布审批表714.jpg佛山市水利局网站信息发布审批表715.jpg佛山市水利局网站信息发布审批表717.jpg佛山市水利局网站信息发布审批表718.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