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13 15:41:00  来源: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字号: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于3月9日上午召开“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新华同志主持,会议内容主要是党支部书记简要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包括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测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各党员认真对照“四讲四有”剖析自身在党性修养、组织生活、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最后,张新华同志总结,各党员均在会上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防微杜渐,增强了对现阶段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下一阶段,第二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积极开展好各项党建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计划,把第二党支部打造为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业务精湛的党的基层战斗堡垒。(图、文:林华伟,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