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佛山市水利局主题教育 > 资料汇编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实地走访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碧道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5 17:37:23  来源:本网 [字号:

    11月25日上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黄曲君组长带队实地走访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碧道建设推进工作,市水利局河长办、机关党委陪同。

    指导组一行通过谈话交流、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方式对位于禅城南海交界的半月岛碧道建设项目和禅城深村涌生态治理工程项目进行考察,这里从曾经的荷塘钓鱼、露天烧烤、绿茵足球升级蝶变,改造成为可以让广佛市民“在公园里工作生活,在城市里游山玩水”的半月岛生态公园,作 为广东省“万里碧道”建设佛山示范段的重要节点,意义重大。在实地走访中,黄曲君组长对市水利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指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完善配套设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更多好去处。

    对指导组的督导意见,我局将继续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努力为基层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把学党史体现在实际行动、实际成效上。(田源,机关党委供稿)

IMG_20211125_095114.jpgIMG_20211125_100250.jpgIMG_20211125_102945.jpgIMG_20211125_10363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