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佛山市水利局主题教育 > 资料汇编
加强党建结对共建,共谋水利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27 10:16:03  来源:本网 [字号:

  ——市水利局第二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基层水利单位的沟通联系,切实解决基层水利工作所遇到的困难,不断增强党建引领作用,10月26日市水利局第二党支部与里水镇水利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署仪式,二支部全体支委和党员参加了签署仪式。仪式上支部书记张荣平首先介绍了我支部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随后支部副书记林华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黄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简要介绍了未来几年我市水环境治理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倡议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凝聚合力推动工作进展,共谋水利新发展。

  仪式结束后在里水镇水利支部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里水镇水环境治理工程,学习基层先进治水工作经验,并沿河开展水义工巡河,共同守护好这一江碧水,实地感受水清岸绿给当地居民所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深刻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丰富内涵。

  最后共同参观了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重温先辈的光荣革命史,在参观完历史展馆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和发扬好先辈的革命精神,为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26175312.jpg微信图片_20211026175328.jpg微信图片_20211026175342.jpg微信图片_20211026175350.jpg微信图片_20211026175356.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