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专题专栏 > 佛山市水利局主题教育 > 学习教育
调度处:组织赴韩江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17:06:46  来源:广东省水利厅 [字号:

  12月1日,调度处党支部组织赴韩江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暨参观南粤“左联”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韩江潮州段全国示范河湖金山大桥湿地公园以及韩江南粤“左联”之旅建设项目红棉公园、龙湖古码头水利公园,感受广东万里碧道建设与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结合和新时代广东水利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重温南粤“左联”英烈革命事迹、缅怀潮州杰出代表洪灵菲、戴平万、冯铿等一众“左联”先烈,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先进性教育,在思想和精神上得到了红色洗礼和净化。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广东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