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佛山市水利局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度党员“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3-01-05 16:41:36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局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12月15日上午,我局举办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会,特别邀请市委党校邓嫣嫣副教授作专题授课。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黄礼泉主持,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支委委员参加。

11.jpg

  会上,邓嫣嫣教授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及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如何从“五个牢牢把握”出发助力佛山高质量发展三方面开展讲解,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邓教授认为,党的二十大系统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五大特征”“九条本质要求”和前进道路上必须把握的“五项重大原则”,科学擘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体现了宏观目标、战略设计与现实问题、具体策略的高度统一,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黄礼泉指出,宣讲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要求各业务科室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程建设及治理项目。

12.jpg

(图片说明:重温入党誓词)

13.jpg

(图片说明:赠送“政治生日”寄语卡)

  最后,我局为党员干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唤醒党员入党初心,支部书记为过生日的党员赠送特别定制的党员“政治生日”寄语卡,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立足岗位、砥砺奋进。随后,党员干部就自身经历现场分享初心的理解认识和自己的初心故事,并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通过此次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局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把忠诚刻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把责任落在脚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谱写水利发展的新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