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佛山市水利局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庆祝 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18:27:35  来源:本网 [字号: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佛山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大会,表彰一批为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同时通报表扬防汛抢险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科室和个人的名单。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剑锋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2022-06佛山市水利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大会189.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张剑锋同志表示,我局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在防洪防汛、水环境整治、水域岸线清理、万里碧道建设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后的党建工作要继续围绕“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加强和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2022-06佛山市水利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大会374.jpg

    今天的大会既是对党的生日的纪念大会,也是弘扬先进的大会,更是向新的目标迈进的动员大会。针对近期我局在“龙舟水”强降雨防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科室和个人,局长赵颖宣读《佛山市水利局关于表扬近期防汛抢险中表现突出的科室和个人的通知》,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奋力谱写水利发展新篇章。

2022-06佛山市水利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大会528.jpg

    最后,党组书记黄礼泉紧紧围绕“政治三力”的丰富内涵,以《深刻认识和践行“政治三力” 实现绿韵水乡为佛山高质量发展赋能增色》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黄礼泉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结合理论维度和实践维度、历史维度和现实维度,从“政治三力”的内涵及其逻辑关系、提高“政治三力”重大历史及现实意义和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提升“政治三力”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并要求局各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目标导向,以省委“1+1+9”、市委市政府“515”决策部署为指引,按照市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市机关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行动的通知》要求,积极擘画“六个新佛山”蓝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