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佛山市水利局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结对共建,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02 09:38:51  来源:本网 [字号:

——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佛组通〔2022〕25号)文件精神,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推动各领域党组织互联互动,搭建党建共建平台,5月31日,中共佛山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第二支部与高明区杨和镇城建和水利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中共佛山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剑锋、中共佛山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第二支部党员及所在科室的业务骨干、高明区杨和镇城建和水利办公室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活动。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近期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如何通过党建引领、共建共谋来进一步推动水利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双方支部对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达成一致认识,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倡议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凝聚合力推动工作进展,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随后共同巡视了市控考核断面所在的杨梅河水环境治理情况,交流学习基层先进治水工作经验,实地感受水清岸绿给当地居民所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佛山市水利局网站信息发布审批表(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714.jpg佛山市水利局网站信息发布审批表(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729.jpg佛山市水利局网站信息发布审批表(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741.jpg佛山市水利局网站信息发布审批表(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755.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