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佛山市水利局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支援社区抗疫工作 市水利局获赠感谢锦旗
发布日期:2022-04-29 16:24:32  来源:本网 [字号:

  4月29日上午,禅城区祖庙街道建设社区党工委书记张素芬同志来到市水利局,向我局赠送了“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感谢锦旗。

  据了解,在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动员机关单位党组织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下,市水利局于3月18日成立支援基层防疫先锋队,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分成两组,一组7人奔赴佛清从高速官华出口值守,另一组9人下沉祖庙街道建设社区设在丽园广场的核酸检测点作志愿服务。3月19日至今,负责值守佛清从高速官华出口的志愿者们每天从早到晚,全程对途经的大货车司机进行引导和检测,每人轮值时间连续一周,不叫苦不叫累,为把好佛山疫情防控的关键大门倾情奉献。对禅城区祖庙街道的抗疫支援工作方面,在4月10日深夜接到市委组织部通知后,我局迅速组建年轻党员干部支援队伍,并于4月11日上午到社区报到,严格按照社区工作安排,学习相关工作流程,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整整四天全脱产支援社区抗疫。在参加支援工作期间,大家穿着防护服,变身“大蓝”,两三个小时不喝水不上厕所,直到完成检测任务;队员们自己打车来,饿了吃盒饭,完成任务再自行打车离去,不给基层增加任务负担,受到祖庙街道建设社区领导的多次好评。

  张剑锋副局长代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锦旗,并表示今后市水利局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抗疫工作,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继续践行党员志愿者队伍“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庄重承诺。(人事科、办公室供稿)

495056730088713553(1).jpg11553988075421386651(3).jpg3465903375594965313(3).jpgIMG_20220412_163531(1).jpgIMG_20220429_092349.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