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佛山市水利局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佛山市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政企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10:55:58  来源:本网 [字号:

    11月18号上午,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佛山市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政企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合作交流活动,在中国电信信息大厦一楼互联网+体验馆举行“党建翼联”签约仪式和业务交流活动。

    在互联网+体验馆里,电信公司工作人员详细向一支部党员干部展示了利用5G无线网络,依托MEC边缘云平台,为水利提供河道漂浮物检测、水位度数、非法采砂监控、非法垂钓监控等多种典型行业应用场景服务。同时,双方就佛山市河道堤岸监控、水源治理,水务网管预警监测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中,杨晓明总工程师指出,在水利局日常通讯运营上感谢电信的大力支持,以开展“党建翼联”合作交流为契机今后双方要加强在水利领域的信息化应用合作,以实现互相学习、共同发展、携手造福社会。

    随后双方在展馆进行“党建翼联”共建共享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创党建引领的业务合作模式。本次签约,双方将秉承人民水利为人民,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宗旨,携手共进、加强合作,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加强党史学习,落实为群众办实事,以合作共赢为目标,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双方业务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水利局总工程师杨晓明、佛山市水利局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刘伟聪、佛山电信资深副总郭峰、市智慧城市BG总经理胡志阳,以及双方支部委员、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出席交流活动。(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罗志艺)

微信图片_20211123103040.jpg微信图片_20211123103052.jpg微信图片_20211123103114.jpg微信图片_20211123103119.jpg微信图片_20211123104909.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