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佛山市水利局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05 16:41:17  来源:本网 [字号:

    9月4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仇志权同志传达了《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和《关于开展佛山市党政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副组长姜腾云传达市纪委书记梅河清同志在全市党政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精神。

    李永生就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市委开展党政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组织、精心谋划,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深入查找,边整边改。要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工作的落实上深入查找问题,做到认识再深化、问题再聚焦,推动纪律教育入脑入心,查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坚决防止泛泛而谈、避实就虚,边整边改纠正不良习惯和不端行为。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实效。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做到思想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本领过硬。

     他强调: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与推动当前工作任务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一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持续抓好深化整改工作。二要与工作业务开展结合起来。对照目标任务,逐项梳理,查找差距,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三是要与提升自身能力结合起来。狠抓作风突出问题的整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党员干部、以更严的纪律约束党员干部,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