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佛山市水利局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水利党员干部走进邓培故居:追寻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日期:2021-07-29 14:34:42  来源:本网 [字号: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22日,佛山市水利局到三水区邓培故居参观学习,进一步利用好周边的红色资源,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初心,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先辈们不怕流血牺牲、为革命事业奉献终身的大无畏精神。

    邓培是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最早的党员之一,是早期铁路工人运动的先驱。1927年,他为党的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他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志,展现出对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的忠诚。

    本次主题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我们追寻红色记忆,领悟红色精神,就是要更加珍惜先辈们流血牺牲创下的基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稳定发展局面,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履职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随后,大家走进广三铁路革命斗争事迹展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广三铁路的英雄儿女、早期自发的反抗斗争等内容,深入了解共产党人及其有关的广三铁路工农运动人物在百年中历经的重大历史事件。并在三水大棉涌开展了水义工巡河活动,对河流全段存在的“四乱”问题、河长制公示牌及河管员履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图文:方倩,办公室供稿)

QQ图片20210729114209.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