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佛山市水利局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党史、讲党课、谈体会迎接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6-29 09:57:00  来源:本网 [字号:

    6月25日上午,市水利局第二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荣平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更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接着党组成员仇志权副局长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六字”治水方针进行生动的阐述,并结合我市节水工作的实际情况向大家介绍未来我市节水工作规划;刘剑锋副局长就河道岸线管理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详细介绍了如何解决西樵镇河道蓝线管控原则问题,并就蓝线划定规划并不影响不动产登记事项基本达成了一致共识,解决化解了基层矛盾。

    最后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并学习习近平2012年12月至2021年3月期间在地方考察调研时的讲话中有关传承红色基因内容的节录。

    学习后大家都积极发的自己的微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史明志,从党史中培养奋斗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把将党的精神运用到工作当中,努力成为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党史、讲党课、谈体会迎接建党100周年739.jpg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党史、讲党课、谈体会迎接建党100周年742.jpg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党史、讲党课、谈体会迎接建党100周年744.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