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佛山市水利局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光荣传统
发布日期:2021-05-06 12:56:39  来源:本网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4月29日,市水利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到吴勤烈士陵园和西海抗日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6111842.jpg

      在吴勤烈士纪念碑前,我们聆听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缅怀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党委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吴勤烈士革命事迹。 

学习革命事迹.jpg

     随后,我们到西海瞻仰了西海抗日战争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顺德抗日战争文物陈列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各个时期开展革命斗争,革命文物是革命历史的见证,通过一件件文物的参观,结合党史资料的学习,再现了革命先烈建立革命武装、抗日民主政权和抗日根据地的光荣历史。

西海合影.jpg

      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革命前辈在地下斗争和武装斗争中流血流汗奋斗牺牲的革命事迹,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不怕艰辛、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伟大精神和革命气概。我们深刻认识到:胜利果实来之不易,光荣传统必须传承发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重温革命历史,传承光荣传统,要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推向前进。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供稿)

聆听革命先烈事迹.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