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佛山市水利局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举办“追寻红色记忆,传承使命担当”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04 17:16:26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佛山市水利局在韶关南岭干部管理学院举办了2020年“追寻红色记忆,传承使命担当”党性教育培训班,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报告、现场教学、音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广东省委旧址》、《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等地,重温了入党宣誓仪式,合唱红歌,在红七军革命烈士陵园集体向革命先烈们献上了鲜花。

  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积极推动佛山水利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田源)

微信图片_20201204170327.jpg微信图片_20201204170351.jpg微信图片_20201204170355.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