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专题专栏 > 佛山市水利局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 主动担当作为 奋力推进全市水利工作走在前列
发布日期:2020-01-17 18:46:46  来源:本网 [字号:

——2019年度水利系统年终总结大会在市水利局召开

工作简讯:2019年度全市水利系统年终总结大会56.jpg

    1月15日下午,2019年度水利系统年终总结大会在市水利局召开。市水文分局、市水业集团有关领导,五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有关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以及市水利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生同志主持会议。

工作简讯:2019年度全市水利系统年终总结大会175.jpg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重点围绕水利工程建设、河长制湖长制推行、水旱灾害防御、节水和水资源管理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设想。随后,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根据各自分管业务工作向各区、各单位提出了要求。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长文结合水利系统、环保系统的两起违法违纪案件,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鉴,不忘初心,不生妄念,不谋私利,守好公私的“分界线”,远离法纪的“高压线”,系好家庭的“情感线”。

工作简讯:2019年度全市水利系统年终总结大会389.jpg

    最后,李永生局长作了总结报告。他指出,2019年全市水利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方针,深化“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顺利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全力推进全市水利各项工作,全市水利工作取得新进展。对2020年工作,李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好水利队伍建设;二是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三是抓好民生水利建设等各项水利重点工作;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水利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图、文:罗惠栅,办公室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