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佛山市水务局关于公开征求对《佛山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规划(公众征询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8-09 09:17: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及《水利部关于加快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为核心,全面统筹推进佛山市水生态文明建设,我局已编制完成《佛山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规划》,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年8月9日至23日,请于上述时段内将意见及建议以纸质件或电子邮件形式寄(发)送、传真至佛山市水务局(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113号,联系、传真电话:83391327,邮箱:fsswszy@163.com)。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以下简称《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发改价监〔2017〕1849号)等有关规定,现就该规划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一并征求意见。如认为该规划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可一并向我局提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