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义工志愿服务队入选“益苗计划”市级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07 16:05:50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   

 6月22日,2020年“益苗计划”——佛山志愿服务组织成长扶持行动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资助项目名单正式出炉。由市河长办指导的项目——佛山水义工爱水护水公益活动(暂定名“河粉”)当选市级示范项目,并在榜单上位列第一。

  在我市河长办的指导和沟通下,近年来,我市水义工志愿者先后策划和开展了大量护水爱水活动,树立起”守望故乡水“”河湖讲述者“”我是小塘主“等志愿服务品牌,为佛山河湖治理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获评既是全市水义工志愿者的集体智慧结晶,也是团市委和社会给予的充分肯定。

  水义工在汾江河边开展河道保洁志愿服务。(图片来源:南方+)

 接下来,市河长办将继续加大对佛山”河粉“志愿服务队的指导、扶持,精心组织培训并开展各类志愿活动,使其成为我市水生态水环境建设的重要助推力。 (文/市河长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