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通知公告
佛山市水利局关于佛山市水务工程技术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28 09:23:47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我市水务工程高质量发展,确保水务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投资、效益”等目标的实现,加强我市水务工程技术支撑,充分发挥专家对水务工程规划、设计、建设、管理等工作提供技术咨询指导和质量把关作用,我局组织了佛山市水务工程技术专家入库工作。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单位审核,产生151位入库专家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2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5个日历天)。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公示名单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陈征兵,电话:0757-83380948,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113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