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通知公告
佛山市水利局关于广东建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申报混凝土工程类等乙级资质准予行政许可决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07 17:16:47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一批省级权责清单事项的决定》(粤府令第270号)要求,本机关受广东省水利厅委托实施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乙级资质认定许可事项。本机关于2022年9月5日受理广东建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提出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混凝土工程类资质的首次申请。经审查,该单位提交的申请资料齐全,根据《广东省水利厅关于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认定(乙级)施行告知承诺制的通知》(粤水建设〔2020〕3 号)等有关规定,决定准予许可广东建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计量认证通过的范围内从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工作,资质等级为混凝土工程类乙级。

  现将许可决定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反映或举报。

  公示时间:2022年9月7日至9月14日(7日)

  受理部门:佛山市水利局

  受理科室:建设管理科

  联系电话:0757-8338094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