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结束防台风应急响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21 19:04: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佛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关于结束防台风应急响应的通知

 

 

各区三防指挥部,市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

    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强台风级)已于10月21日12时40分在汕尾市鲘门镇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预计,“海马”将以25公里左右的时速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22日凌晨穿过粤北进入江西境内。由于海马已远离我市,19时前禅城、南海、顺德黄色预警信号和高明、三水蓝色预警信号解除。按照《佛山市防台风应急预案》要求,市三防指挥部于10月21日19时结束防台风应急响应,请各区、各部门继续密切关注降水情况,切实做好强降水可能引发城乡积涝、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的防御工作,落实山塘水库安全巡查工作。

 

 

               佛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16年10月21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