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0007039653A/2020-00037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0-02-12
名称: 佛山市水利局关于公开征求对《佛山市水利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公众征询稿)》和《佛山市水利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意见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佛山市水利局关于公开征求对《佛山市水利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公众征询稿)》和《佛山市水利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

    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规范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佛府办函〔2016〕598号)的要求,我局对本局行使的行政处罚的裁量范围、幅度、标准进行了细化量化,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请于2020年2月25日前对《佛山市水利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公众征询稿)》和《佛山市水利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意见及建议请以书面形式(邮件)传真、寄(发送)至佛山市水利局(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113号,联系、传真电话:83032673,邮箱:fg83032673@163.com)。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以下简称《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发改价监〔2017〕1849号)等有关规定,现就《佛山市水利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公众征询稿)》和《佛山市水利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一并征求意见。如认为该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和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可一并向我局提出。

附件:

1.《佛山市水利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 (公众征询稿)》

2.《佛山市水利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

佛山市水利局

2020年2月12日



附件:

1.佛山市水利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docx

2.佛山市水利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公众征询稿).docx